不會。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經SGS、工研院等檢測,證明對人體、動物及嬰幼兒無害。

 除臭產品,製造方式、成份及用途也有所不同。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是以天然果樹為原料,萃取其中的有效成分,使得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擁有超強的異味去除功能,而且快速有效,這是其它除臭產品所無法比擬的。

除臭劑系列產品百百種,目前市面上多為化學芳香劑,使用中只能加重掩蓋異味,無法有效去除擾人的異味,更會散發出許多化學物質,對人體健康飲響甚大;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皆為果樹製成,使用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在空氣中有異味的環境下,以分解的方式去除臭味。且使用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無其他味道產生,對人體、寵物甚至嬰幼兒皆不會造成二次傷害,可安心使用。

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的成份含有奈米碳、自由基、皂角甘以及單寧酸

   奈米碳 — 吸附異味分子 ;自由基— 分解被吸附的細菌、異味氣體

   皂角甘 — 降低病毒活性 ;單寧酸— 抑制病菌生長

會。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會將這些有機、無機的化學成份去除,大大降低味道的濃度。

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依照不同的環境場所,需使用不同的方式及補助工具,均可呈現效果。

異味分子容易殘留在地面、牆壁、家具等物體上,時間一久味道也不易清除,建議先將「摩法淨空氣淨化液」稀釋後以抹布或拖把沾濕擦拭做清潔,並去除殘留之異味分子,如此一來除了有立即的除臭效果,也不容易有殘留的異味,更可以保持地板家具的整潔。

一般噴一次便沒味道。但若異味源本身未去除而持續散發味道,則視情況持續噴灑。